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站内搜索: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党团建设 
 就业工作 
 
  学生活动    
“编译青春,驱动未来”——我院计算机系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2019-12-12 09:55     (点击: )

高歌赞祖国,激扬舞青春。道别硕果累累的2019,喜迎充满希望的2020。当冬日温暖的阳光如约而至,我们欢聚一堂,用一场歌舞升平点燃梦想和希望。2019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系2020年“编译青春,驱动未来”主题元旦晚会在益心宫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副院长何子谦与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书记及辅导员亲临晚会现场,与计算机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此次晚会共有12个节目,包括热血沸腾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歌与笑语。开场歌舞《梦想阳光》在舒缓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朗诵《我是中国人》字里行间彰显出对伟大祖国的歌颂与热爱;古典舞《书简》婉约飘逸,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歌舞《哪吒》动感十足,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少儿节目由我系教师子女们表演,他们分别带来配乐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及沙画表演《礼赞中国》,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笑傲江湖》诙谐幽默,包袱十足,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阿刁》、《飞云之下》、《我的梦》用深情的歌声愿我们每个人都是飞云之下的一只青鸟,虽然会遇到挫折,但是勇敢的我们继续前行,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记得,那里就是我们的家。本次晚会最有亮点之处是由四位辅导员以及团学组织带来的舞蹈串烧《大中国》,精彩的表演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小品《重逢》在欢笑中传递温情,用富有张力的表演展现了母爱的伟大,唤起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一首金佳琳老师带来的《安和桥》唱出了多少年轻人心中的惆怅与希望。最后,晚会在歌曲《最美未来的选择》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彰显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用实际行动谱写当代大学生的人生华章。正所谓:奋斗之青春无悔!计算机系学子将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编译青春,驱动未来”。

1D9C1

“编译青春,驱动未来”——我院计算机系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1A233

开场舞《梦想阳光》

548AB

朗诵《我是中国人》

13727

古典舞《书简》

张俏老师及李俊熙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11C4E

焦战老师女儿焦钰涵沙画表演《礼赞中国》

16571

街舞《哪吒》

177AA

相声《笑傲江湖》

1C490

歌曲联唱《阿刁》

178DB

歌曲联唱《飞云之下》

16D24

歌曲联唱《我的梦》

19ED4

团学组织舞蹈《大中国》

185DA

小品《重逢》

AFAF

吉他弹唱《安和桥》

175E4

结尾曲《最美未来的选择》

19139

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949   0411-66864826   0411-6686494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