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站内搜索:
   
 
 校友企业 
 优秀校友 
 校友会员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校友企业    
大连通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2016-02-29 08:00     (点击: )

大连通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通科仿真)是一家专攻虚拟现实技术在教学中应用的软件企业,注册于大连高新园区海外学子创业园,毗邻包括“985”、“211”在内的五所大学,是由高校教学名师与海外学子领衔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通科仿真以三维可视化控制为主要技术手段,以虚拟仿真实训软件开发与应用为主攻方向,在国家有关行业标准的指导下,围绕着国家新兴战略性等产业的技能人才培养,针对实操实训中存在的“三高”(高危险、高成本、高污染)、“四难”(难看到、难动作、难进去、难再现)等问题而开发数字化虚拟仿真实训教学资源,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在为教育信息化而奋斗的历程中,通科努力践行着如下目标:

● 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通科仿真参加了教育部《职业教育数字化校园标准2020》的制定,国家劳动和劳动安全行业标准《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通用技术规范》、《“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规范》,《机电一体化专业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标准》等以及《职业教育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技术规范》等十余项标准的制定,实践着“让企业成为行业的领跑者”的愿景。

● 优质服务的提供者

通科仿真先后争取并圆满完成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政府、职业训练局、军方、大专院校、出版社等企事业单位数百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设计与开发经验。获得了十余项国家、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科技进步奖、中国政府出版奖等多种奖项。通科仿真支持的全国信息化教学比赛,连续三届共有十个参赛项目获得全国一等奖。

● 实训软件的开发者

通科仿真具有20余年教育软件的开发经验,近10年来,特别注重实践环节仿真实训产品的开发。秉承基于职场环境与工作过程的开发理念,产品现已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数百家院校、企业,涉及电工电子、机电,土建、机械加工、矿业工程等专业共几十个。其中,“通科维修电工虚拟实训室”为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通科建筑施工技术仿真实训软件”、“通科建筑工程施工工艺仿真实训软件”、“通科焊工工艺仿真实训软件”分别填补了土建施工类专业与加工制造类专业仿真实训软件的空白,现已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证书30余项。

● 开拓进取的实践者

通科仿真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仿真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发起单位之一,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为多所院校仿真示范基地建设捐赠了一批实训软件。企业连续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真诚、努力、创新、和谐是企业的座右铭。

在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的进程中,通科仿真愿意继续与院校、企业真诚合作,为实现教育信息化、现代化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949   0411-66864826   0411-6686494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