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站内搜索:
   
 
 校友企业 
 优秀校友 
 校友会员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优秀校友    
季天辉
2016-02-29 08:00     (点击: )

姓名:季天辉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5年7月

民族:汉

籍贯:浙江

毕业学历:大专

入学时间:2011年9月1日

毕业时间:2014年7月1日

专业:计算机数字媒体设计

工作单位:信雅通达(大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现任职务:总经理

个人简历:

自2014年7月踏出大学校门,先后在以下单位任职:

2004年3月至2005年03月 美国宏桥集团(职位:设计总监);

2005年3月至2010年05月 东软集团Neusoft(职位:项目经理);

2010年6月~至今 信雅通达(大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职位:总经理)。

公司简介:

信雅通达(大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ew Changed)是国内优秀e-Learning解决方案提供商(e-Learning)及策划、设计、开发网站及web系统平台的资深专业公司,持续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和相关机构提供品质优越的e-Learning学习平台系统、各行业精品通用课程、定制课件开发和项目推广服务等,信雅通达已在大连、广州、上海、北京、日本东京建立分公司及办事处,旨在为客户提供高效快速的服务体系。

信雅通达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团队成员均拥有八年以上的e-Learning行业经验,对e-Learning领域有深刻的认识和研究,曾为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宝钢集团、大连港、海航股份、日本独协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许多知名企业与院校提供e-Learning项目服务,在各行业客户中积累了丰富的e-Learning项目实施经验。

长期以来,信雅通达秉承“技术领先、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深入研究国内企业不断发展变化的培训需求,引进国际最先进的e-Learning专业技术和实施经验,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个性化的e-Learning项目服务。信雅通达掌握了最先进的e-learning系统设计理念和丰富的电子课件开发应用典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具实效性的、充满趣味性的e-Learning学习全新模式,正如信雅通达的英文名一样,New Changed正向着打破传统面试培训、传统面试培训与电子化培训更完美的结合而努力,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做国内最优秀的e-Learning解决方案供应商。

诚信、文雅、贯通、速达!在知识经济时代,信雅通达与您“E”起来!

主要事迹:

为国内及国际知名企业开发网上教学课件(e-Learning),例如:Skillsoft、可口可乐、Sun、Orcale、人民银行、中信银行、交能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宝钢集团、上海航空公司等等,亲自带领团队完成的项目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企业年金课件开发、交通银行课件开发、东软美国e-Learning汉语学习平台开发、宝钢集团课件开发、中国银行核心银行系统课件(此项目获2009年度东软集团“优秀项目奖”)。

 

关闭窗口
 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949   0411-66864826   0411-6686494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