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站内搜索:
   
 
 招生 
 就业 
 
  就业    
北京艺光艺典工作室招聘简章
2021-05-14 16:41     (点击: )

 

 

一、招聘单位

北京艺光艺典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北京特技联盟,历经10年团队在影视行业艺术特技特效打磨,于2019年正式注册成为艺光艺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0年成为北京影视特技vfx企业联盟理事单位!

公司业务领域涵盖:院线电影、电视剧、网剧、影视广告、宣传片创意前期特效拍摄方案及后期全流程制作;

在运作高效高质量影视流程服务体系的同事,志力于影视制作技术的革新与创造,不断将创意、艺术与数据科技融合为一体,打造满意的视听效果。培养专业的高端技术人才,创作优秀影视作品。

丰富优质的项目经验和高效转行业的运作体系、严谨认真的服务态度,保证项目质量和周期,及客户满意度。

我们有专业的研发机构,保证公司在业内技术领域不断突破;

我们有稳定的培养基地,专业的领头团队,确保技术人才的储备;

我们有陈述的运作体系流程和严格的审核制度,确保每个项目的前期方案和后期制作顺利进行;

我们以人才技术的创新,推动行业的发展,为接个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二、招聘岗位

1、材质贴图师:(动画)

2、特效师:(影视、动画)

3、后期制片:(影视)

4、数字绘景师:(影视、数艺)

5、动画师:(动画)

6、灯光材质渲染师:(动画、影视、数艺)

7、初级合成师:(影视)

三、岗位要求

1、材质贴图师:(动画)

具备较强美术功底,手绘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审美感觉和艺术素养,能适时根据不同项目要求绘制贴图。

至少两年使用Maya软件的经验,对模型uv处理快速准确,熟练使用Maya节点制作材质链接

熟练使用Substance Painter或其他贴图制作软件制作材质贴图,熟悉PBR流程。

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及协作意识,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能和团队其他成员一起解决技术难题和其他挑战。

2、特效师:(影视、动画)

熟悉以Houdini为主的流程和制作,充满热情,思路清晰,勇于迎接挑战。

能够与视觉效果总监进行有建设性的沟通,高效协助完成影片对视觉特效方面的制作。

粒子系统、动力学模拟、毛发、布料、流体、群集方面的丰富知识。

3、后期制片:(影视

熟悉电影、电视剧后期制作流程,具有电影电视剧项目后期经验这优先,b熟知剪辑、特效、调色、声音等后期环节者优先。

对后期制作周期和预算把控有一定了解,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善于跟客户和公司工作人员沟通。

原则性强,思维活跃,注重细节,严谨的工作态度。

4、数字绘景师:(影视、数艺)

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能力,想法不流于表面,不套路化;

能无障碍的沟通并清晰的理解导演传递的想法;

能友好的进行协同工作;

为了更好的画面效果,愿意不断不断不断地改进更新;

有成熟的项目参与经验或者个人的独立作品者优先考虑;

扎实的绘画功底,优秀的创造力;

美术或相关专业,有才华、有个性、有激情。

擅长MP场景设定。

5、动画师:(动画)

摄像机动画与角色动画的制作。

熟练操作MAYA软件;

对结构解剖、透视和布局有所研究具备对重力、平衡、动态、空间、结构和比例问题的处理能力(以作品体现)熟练掌握包括动物和人物动作的节奏和动力学原理等动画原则(以作品体现);

具备建立角色个性,创作流畅运动、自然动作和故事性情节的能力(以作品体现);

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敏锐的观察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共享资源,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职业道德及文化素养,有动画表演基础者优先。

6、灯光材质渲染师:(动画、影视、数艺)

配合模型师对角色和道具的材质贴图绘制以及场景灯光渲染工作

具备一定美术构图和色彩基础

了解影视剧制作流程;

熟练掌握maya熟练使用Redshift或其他主流渲染器,能独立完成场景、角色、道具的材质贴图绘制以及灯光渲染工作;

熟悉渲染拆层与后期合成;

进取心强,主动积极的完成工作任务,具有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意识;

按时按量完成工作;

特别说明

有影视剧后期制作相关经验优先

7、初级合成师:(影视)

能熟练的运用nuke合成软件,完成抠像、擦除、威压等任务;

有一定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有相关经验,影视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描

1.后期制片:(影视)

影视后期制作项目的制片管理工作;

负责把控后期制作周期;

与各部门合作沟通,制作过程中的进度控制和质量验收;

与客户进行关于项目制作进度的沟通和质量把控。

2.数字绘景师:(影视、数艺)

擅长影视剧MP场景设定 影视剧 电影 网剧网大 玄幻 武侠 现代

根据影视剧本的描述,创作影视概念设计图;

听取导演对影片所追求艺术风格的想法,讨论实现艺术风格的表现手法,确定场景及人设概念的设计方向;

保障上下环节的顺利进行,严格按照定时间提交审核。

会分镜者优先。

五、岗位职责:

特效师:(影视、动画)

创建粒子、刚体、流体、布料、毛发、爆炸、烟尘、水流等视觉特效。

添加灯光材质完成特效素材的渲染。

和模型、动画、渲染的其他小组合作达成需要的结果。

完成镜头中特效部分的测试以及最后的制作,进行测试合成

、工作地点

北京、大连

、联系人

校内联系教师:王海峪

公司联系人:请将简历投递至lumeidan@dlnuoyun.com

关闭窗口
 学院主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基地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会 | 下载中心 | 最新留言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949   0411-66864826   0411-66864949(传真)